20100625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照理說平常的我要嘛就已經躺好準備睡覺,要嘛就是等著看晚上的巴西對葡萄牙,沒事怎麼會在這寫文章勒。

今天是我第一次擔任核燃料運輸的辦公室留守人員,其實講穿了就是發生突發狀況時,專責在總公司打電話呈報主管機關跟傳真各相關單位的跑腿小弟,聽起來工作很簡單,但其實連這都有標準作業程序啊,翻開那本厚厚的通訊錄跟流程圖,心裡想著千萬不要給我出狀況啊,要不然不只我跳腳,大概連現場作業的人也會從濱海公路上飆回來吧。

講了這麼多,幹這件事有沒有什麼福利勒?沒有!從五點半開始報加班只能換半天補休,然後九點半開始到凌晨算是隔天正常班的工作時間調整,也就是說,我連續工作16個小時,換到的只有隔天不要上班而已,很想罵人啊,深夜工作好歹給個宵夜錢吧,唉!!!

好啦,其實寫這篇是因為明天不用上班,所以先寫免得又忘了,現在我要準備溜囉,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