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之一

本週可說是逍遙的一週,因為組長出國加上都在進行訓練課程的關係,很多事情都不用急著做,但也很多事應該做卻都被忽略而沒做,這真是….混啊,下禮拜組長回來就知道很多東西又要開始忙囉!

只是,話說寫這篇隨筆的摩門還真的沒啥題材耶!是因為真的太混了嗎?

 

之二

(又是搞到星期一才補完)星期五那個晚上,看著已經沒有雨聲的窗外,柏油地面上還有幾灘水窪,但是涼爽的雨後夏夜,耳畔彷彿響起蛙鳴聲?不論真假,穿上慢跑鞋去跳跳好了。

從我家巷口走出來,穿過條四線道的馬路沒兩步就是河堤了,沿著堤岸開始跑,整條路就像是我專用的跑道,一路跑到恆光橋(政大的學生應該都知道,這是政大的後門),走過橋後轉下樓梯跑河對岸的自行車道,幸好今晚濕漉的地面吸引不了單車族夜騎,否則就算有微弱的昏黃路燈,沒帶燈具的我也是會被那些車嚇死(現在騎車長眼的人不多了啊),再順著政大外圍的棒球場、籃球場跑回道南橋,這一圈大概3公里耶,距離不長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如果天氣好早點起床還可以來個早晚三千公尺。

 

小插曲:話說剛才在籃球場上,好像看到一綠一黃的兩件背心在打球,該不會是某黃隊24號跟某綠隊20號吧,是怎樣?NBA看多了嗎?連小朋友一打一也要上演KobeRay Gun的對決嗎?(只是我跑過去的這段時間,兩個人都沒進半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