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

 

之一

又到了星期五,不過今天怎麼沒啥靈感,大概跟天氣有關吧!濕氣太重又用腦過度會導致腦袋短路的,尤其是這樣下午。

最近覺得要辦的文怎麼難度越來越高了,是課長們開始把標準提高、重要的工作下放,還是我已經變成只會混吃等死的笨蛋勒。

運筆至此,突然想起昨天早上課長跟我講的話,他說:「簽文就照你所知的寫,能寫多少就是多少,架構出來了再來想內容」「盡你的能力,文簽出來就沒你的事了,接下來讓上頭的課長、組長來修改潤飾」,這到底是啥意思勒?

 

之二

我家樓下有隻拉不拉多,從小小狗養到站起來可以搭到肩膀也才沒多久吧,最近他學會了開紗門的絕技,每次我騎機車回到樓下,引擎才剛熄火,就看到牠前腳搭上紗門,大腳往右一撥,門就被牠給開了。

興高采烈地跳出來還不是為了等食物,死命地盯著我手上的雞排看,邊搖尾巴邊繞著我打轉,真是隻「拉多吃多」啊!雖然我不是那種愛狗人士,說什麼狗吃人類的食物不好之類的話,不過,給狗吃香雞排也過太爽了吧,天理不容啊。

話雖如此,牠如果有辦法也開罐啤酒坐在旁邊陪我喝的話,那我倒可以考慮買塊雞排請牠吃。有誰要報名陪我嗑宵夜灌啤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