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之一

騎機車上班的路上,不經意瞥見興隆路的馬路上有兩朵被車輪碾過壓扁了的康乃馨,粉紅色的花朵綠色的花莖,定眼一看,原來是紙做的,猜想應該是小朋友的為了慶祝母親節的應景美術作品。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完成的,想要送給媽媽的禮物,卻被弄壞或搞丟了,心裡著急又不能跟媽媽說,說了就少了分驚喜,不說又不知道怎麼辦,小朋友的複雜情緒啊~

妳我應該都有相同經驗吧,親手做的禮物、用心畫的卡片,童心總是最真。

 

之二

上英文課前在教室附近吃晚餐,坐在面對馬路的窗台上,等著餐點的同時,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對兄妹從前面經過,哥哥的手上捧著一盒披薩,小女生開心的跳著,媽媽的臉上似乎洋溢著笑容。

讓身邊的人開心,就是最幸福的事,或許小兄妹不知道,但遲早他們會發現,媽咪最開心的事就是小朋友的快樂。不過,媽媽也早晚會曉得,頭上的白髮都是被這對可惡的小鬼給逼出來的。

母親節快要到了,曾經也是那個可愛又可惡的小鬼,你有什麼準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