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3

 

今天一早人就覺得不舒服,下午請了2個小時病假要出去曬太陽,自以為吸收一點陽光,行個光合作用之後,人就會好一點了~

 

出了公司大門,迎面而來的刺眼陽光彷彿來到隔世,暖暖的風吹來表示我這禮拜已不再受大樓拘束,頓時間有種逃離辦公室的感覺。好美啊,往天空望去,大樓矗立在藍得不見一絲白的天空之中。

 IMGP0560.JPG IMGP0558.JPG

加速鏡頭,機車在辛亥路前往東區的路上,紅綠燈前看到一個阿桑抽完煙正要熄滅手上的煙頭,本來心想,倒是很少看到在路上邊騎機車邊抽煙的大嬸,應該是作工的吧,正想說像個什麼樣啊,沒想到,只見她從不知哪取出一個小盒子裝煙蒂,頓時間,我對她起了欽佩之意,騎車抽煙固然不好,但不亂丟煙蒂這點的確是最基本的要求,只可能現在很多人都作不到,尤其是年輕小伙子。

 IMGP0561.JPG

最後一個鏡頭帶到kingmax的辦公室,我手上拿著上禮拜不知原因掛掉的隨身碟,終身保固的確有好處,壞了也給換,而沒想到現在隨身碟成本這麼低啊?檢查都不檢查,也不用留客戶資料,直接拿了個新品給我(還連包裝勒),可惜了裡面的資料,只是我似乎也忘了裡頭有啥鬼東西了,哈哈,至少有個新隨身碟可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