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這一天準備要離廠了,話說今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要從明天開始,過去一個禮拜以來,一堆人說要來貢寮玩,我只想著要趕緊離開這鬼地方,本來就在想如果晚一天走,還可以湊個熱鬧,因為音樂季的開場有盧廣仲可以聽,沒想到~~

 

由於現場工作要求我多留3天,本來這算是好消息啊,可以再多賺點加班費,但是勒,如果留下來星期五晚上福隆海灘正嗨時,我應該是在現場工作中,一想到就不爽,所以問了問,反正後面有其他人可以來接替,只是排班會卡得緊一點(其實他們人是夠用,只是希望可以挪一些人回來辦自己的事),既然如此,我就說要離開囉。

 

辦離廠的這一天悠哉得很,上午東摸西摸去蓋章作劑量計測,反正管制鬆得很,又沒人會來查我的出勤,所以去放射試驗室時正好是我到福隆海邊視察的好時機,遠遠地就聽到盧廣仲的歌聲,應該是在彩排吧,哈哈,難以相信自己的幸運,只是隔著溪從岸邊看到那一長排的帳棚跟廁所,心裡想著,人潮帶來的或許是商機,歌手傳唱的或許是文化,但相對地來說又是多少的垃圾跟擁擠,造成的衝擊比起核電廠又小到哪裡去呢?

 

不敢多想,畢竟反核的人比反音樂祭的人多得太多了,我還是乖乖地做好我分內的事就好。

 

註:在網路上我提到人潮帶來的垃圾,卻有人諷刺這樣清潔人員才有工作啊,我只想到龍門電廠大概又得找時間出來辦個淨灘活動,為什麼人總是自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