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

直接跳到

Day 8

 

你以為我會像上次一樣又寫一堆流水帳出來嗎?其實在這邊的日子無聊得很,每天上班就是打卡、泡咖啡、訂便當、進現場,中午從反應器下來休息就是吃飯、看日劇、發呆、逛網路,不過看日劇這一點是這次才加進去的,因為已經混很熟了,不讓我做些別的事我也閒得發慌,下班之後隨心情到街上走一走或是回宿舍看足球賽重播。

 

喔,對了,我第二天就已經換到宿舍了,後來跟我同期一個考土木進來的住。只是天知道據說脾氣很差的大姊怎麼會願意讓我換?大概是我講了一句,「他東西那麼多,人又不在寢室內,難道我可以直接移動他的東西嗎?」聽到這樣講,她應該也沒輒吧,不過不讓我把原本那間鬼屋的一些東西清走,的確是很難睡的,尤其是整個房間瀰漫水果酒的味道。

 

這次去除了腳踏車以外,我還帶了一顆籃球,光是鞋子就有休閒鞋、籃球鞋、慢跑鞋、車鞋以及拖鞋,我猜我是準備得最周全的出差者了,好幾個早上我就是騎著腳踏車去球場,投了好一會兒球才買早餐回寢室吃。

 

這幾天以來共計加班18個小時,應該也是多領個快5000塊吧,也好啦,反正人就是被綁在貢寮咩,也沒地方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