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3

 

今天上班下班各拍了張照片,一張是福和橋下往高架橋望向淡水河那頭的天空,一張是木柵的街上往動物園方向晚霞的雲彩,天空好美~

 IMGP0471.JPG IMGP0479.JPG

  

星期一,總是最累人的一天,不是因為上週五匆匆結束的工作又得開始進行,而是心裡老還想著昨天星期天、前天星期六跑去哪兒玩的情境,就算只是待在家裡睡大頭覺,也是難得的悠閒人生。

 

這週末我跑去野了兩天,騎著腳踏車翻山涉水在山林間飲酒作樂,好不樂活,正如幾個大哥說的,人生如此把酒高歌夫復何求,前一陣子看到的文章,不要想著退休了才要過怎樣悠閒的人生,可以環遊世界?打高爾夫?釣整天魚?旅遊就是得趁有體力有熱血,高爾夫要是等到年紀大了才打走沒兩個洞就累了,至於釣魚要是沒有兒孫相伴,豈不像是個孤獨老人在溪邊落寞地發呆。

 

想到就去玩,讓人生精彩,這就叫做享受,過兩天遊記整理出來再讓大家羨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