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天啊!一個不注意,已經1個月沒有更新blog了,這說明什麼呢?

 

要嘛是我越來越懶,要嘛是我工作越來越忙,否則就是跟我課長去上了採購法的訓練,3個禮拜不在辦公室,文全部直接到我頭上有關。這禮拜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了,只是事情似乎沒有減少?為什麼?感覺上沒有人幫我擋鋒頭的這段期間,我對於事情的敏銳度跟分析問題、提出意見的能力有明顯的增強,上個禮拜的組務會議,開會過程中我居然還有強烈地對於工作訓練的渴望,想要拿到更多可以練習的案子,真的有病我,只不過突然想到好像會議紀錄還沒有整理耶,死定了,下禮拜一來弄好了。

 

再次強調,這裡是我murmur的空間,既然沒啥人會評論我的文章,那就別怪我以一種很囂張的口吻來描述我的熱血澎湃,以及良好的自我感覺(狂笑)~

 

最後,今天收到同事小朋友的滿月油飯,由於1個月沒有碎碎念,這篇文章順便獻上滿滿的祝福,感覺上,新手爸爸們似乎都開心得很,卻也累得不像話,講到這個,才跟幾個爸爸聊到好像公司裡很久沒有托兒所了,要不要來弄個員工提案,如果是雙薪家庭沒辦法自己帶小孩的,不用請保母放在公司裡,如果有妥善的規劃跟照顧,應該會讓員工們上班上得更安心吧。

 

有想法的台電爸爸們請說說話,小弟願意替各位代筆,只是如果真想推行這個計畫,可能得多點人發出意見唷,可以仔細想想再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