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最近愛上了德國麵包,只要是到了麵包店看到類似鄉村麵包或是領結麵包這種東西都會想買來吃,我想是因為特別的口感吧,本人對於很有嚼勁的麵粉類食物沒有抵抗力~~

這天中午心血來潮,想到前幾天有個同事跟我說公司對面靠近辛亥路那邊的巷子裡開了間德式烘焙坊,不知道吃啥好?那就去買兩個麵包來試試味道好了。其實在聽說好吃之後就一直很想進去買,但每每都是吃飽在閒晃時才經過那家店,如果這時買了,根據我對麵包的熱愛及我嘴饞的程度,就算才吃飽也是會半小時內就嗑光的,唉!羅馬人想必也深知這一點。

回到正題,買的兩個麵包分別是原味領結跟德式黑麥起司,為什麼叫原味領結勒?因為他還有賣另一個南瓜子領結,看起來也賣得很好,只是我想先嚐嚐原味,他們的領結沒有我想像的硬,除了表皮非常緊實以外,裡面咬進去都是滿滿的麵粉香,軟潤略帶有鹹味,仔細一看,我居然發現有大小顆粒不一的鹽巴結晶,顯然他用的是岩鹽。

很抱歉,我也是才剛開始品味德式麵包,沒辦法說出什麼特別的地方更談不了什麼大學問,但根據我對麵包的認知,這還真是個好吃的傢伙,也才賣28塊,相對於他店裡其他很大顆的鄉村麵包來說,是很好親切的小東西,如果你也對德式麵包有興趣,我建議從領結麵包下手,相信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至於那顆被我擺在旁邊的黑麥起司,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一吃到領結覺得他太好吃了,沒有寫個文紀念一下不行,所以連碰都還沒碰,哈哈!!嘴饞嗎?那家店叫歐嬤烏拉蘇德式烘焙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